Friday, May 20, 2011

平常心




当夜已静,灯已息
我常常一个人躺在床上,
闭上眼睛,聆听着风扇旋转的声音
试着寻找内心平静的一刻。



最近,爱上了 |平常心| 这三个字
最近的我,不敢对任何事情假设,期待或期许
也许是怕累了,怕受伤害
做任何事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
要带着一颗平常心,
才不会让自己心碎,难过。
也许有时自己不懂得取舍
才让心痛堆着

平常心不只是在爱情里头,
平时的生活中,工作中都用得着
我慢慢了学会平常心
原来,平常心可以那么舒服的

=)




 

1 comment:

GC said...

太棒了,我喜欢这句“平常心”!绝对认同。 况且,我很享受一个人聆听着风扇旋转的声音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