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简单。我



一个月,就这样飞逝而过了。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
从一开始的不安,恐慌,
到现在的安稳,舒适 

上班,下班,回家
每天重复的作息,
也许会很纳闷
我适应了,更爱上了
这样简单的生活

很庆幸自己不是一个人,
在这个陌生的国度
知道他一直都在
默默地守护
不知不觉,已放下了之前的怨恨
谢谢他,
为这单调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,
与一些小插曲



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
虽然未来的事,谁也无法预料,
但,我知道,也相信
我会把现在做好,
珍惜每一分,每一秒。

--感恩--


2 comments:

shu huai said...

幸福,就是在乎的人一直陪伴在侧,简单快乐地生活着...
我会一直祝福你 =)

VaL said...

懂得享受简单的生活上的小小细节,知足,乃最基本的幸福,很高兴你做得很好。加油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的那么开,还拚了一生青春执著地追求轰轰烈烈七彩缤纷的生活。。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