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


壳?
现在的你是虚有其表的壳吗?
还是真正的你?

最近
有个友人说,'哎呀, 算了吧, 有个人陪我看戏吃饭总好过没有.'
于是,他们就这样,没有意义的走下去了。。
我说,这是何苦呢?
大家并没有真心对待,而是套上了虚伪的壳。。
既然不爱了,那就分,去寻找各自的那片天空。。
往往,很多人都不愿去改变目前的状况
因为,适应了,习惯了
而害怕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。。

其实
你有多了解我?
有试着了解我吗?
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
我不想只做一个壳。。
但是,我觉得
我已慢慢,慢慢的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


--完-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