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快。乐



快乐
这两个字该怎么定位呢?
怎样又才算是快乐呢?
很多人,常常喜欢怨说自己很不快乐。。



其实,
是别人把你弄得不快乐,
还是你把自己弄得不快乐呢?
快乐可以很简单,
也可以很复杂
最重要,是你自己。。
总是觉得不足够,不满足,
那又何来快乐呢?
说,真的很简单
但,现实生活中
有谁又不渴望可以得到更好的呢?
所以,当你问我,快乐吗?
我会说,我不知道。。
那你,
快乐吗?


--完--




2 comments:

Chrystina Ng (Chryss) said...

你说得没错。。人往往都有这样的矛盾想法。
平日时
总是告诉自己 我这样子最快乐了
夜深人静时
却又默默地滴下眼泪 想着自己其实可以更快乐

唉。。 原来啊 人长大了,真的会有很多烦恼。
就连简单的 『快乐』 两字 也有够超级烦的!
无奈啊 无奈。

还是希望你能开心过每一天!找到自己想要的快乐。 =)

Anonymous said...

快乐,其实很简单。

‘当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地为别人而生活,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,这样一来,满足了别人,成就了他人的快乐,并不代表可以因此使自己快乐。’

以上的话,是我读了台湾作家潘台成先生『我简单我快乐』著作后,所领悟的,愿与你共勉之。

做喜欢做的事情,看喜欢看的事物,跟喜欢的人接触,凡事顺其自然、简单化。

说白了,就是——用平常心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