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


望着蔚蓝的天空,漂浮着的风筝,
我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了巴厘岛。。
巴厘岛的这几天,时间过得很慢。。
我一直反复的想了又想。。
我听不见答案,也看不见前方的路。。
这次,我真的心碎了,
需要时间慢慢的把碎片拼凑。

我也梦见了恶魔, 它狠狠地瞪着我,
我很无助,但我告诉自己要坚强。
最后,我战胜了恶魔,带着疲惫的心睡着了。。
这次的伤害,我不知道何时才会痊愈
更不知道何时能放下。。



即时,
伤口愈合了,也会也留下疤痕。。
但是我没有怨恨。。
谢谢你留下了这道疤痕,
这疤痕已成为我的一部分。。
因为我会把它带到以后,未来。。
引以为鉴。

我真的受伤了


--

1 comment:

shu huai said...

那一道疤痕就让值得的人来帮你愈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