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

从她眼里,我偶尔看到了脆弱,也看见了坚强..
一路的蜕变,我都看在眼里..
曾经,
她是一个脆弱,怕事,白目的小女人,
现在,
她却是一个懂事,豁达,聪明能干的靓女人.
虽然看着她的改变,但是我们的心都没变



是她,让我觉得友情是多么的可贵,
是她,让我觉得累了,可以依靠以下,
是她,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安慰我,
是她,在我低潮的时候,陪伴着我,
也是她,教会了我保护自己
很感恩,让我遇到了她.
更庆幸,我们很投缘.
, 很重要


=)

1 comment:

VaL said...

^^ now this is a nice one =)

Stay happy dude !